taemdo405

👶🏻请多多喜爱泰民吧🧀
🈲初恋狗!!!!!!!!!!!!

191104 泰民Instagram更新1则

오랜만에 집에서 발견한 보물중 한개❤️
时隔许久在家里发现的宝贝中的一个❤️

한다면 하는 아이❤️ 
说到做到的孩子❤️

手写信翻译:
致爸爸妈妈
我一年级的时候胳膊骨折的时候好担心的吧(小孩子的语气超可爱)现在没事了,现在已经好了。还有换房间的时候好累的吧,我没能帮上忙对不起。我啊 以后长大了,会给爸爸妈妈买超级好的房子和很棒的衣服。我会成为优秀的人,让我给什么我都会给爸爸妈妈。还有也不会让爸爸妈妈操心。我会成为善良的人帮助可怜的人们。还有会成为不生病健康朝气蓬勃的泰米尼。爸爸妈妈不要生病,如果以后爸妈生病就
由我来治好。
我是说到做到的。
知道吧?
2002年5月7日 星期二
泰米尼敬上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taemdo405
Powered by LOFTER